您好,欢迎来到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快速开户 软件下载 办公专区

客服热线:95305

当前位置:首页>九州业务>柜台业务>业务介绍

九州业务
投资银行
资产管理
固定收益
经纪业务
做市业务
柜台业务
信用交易
权益投资
机构业务
互联网业务
九证投资
九州期货
九禹金服
九证资本

业务介绍

我们的服务

柜台业务部提供柜台交易市场的组织和交易,负责发行和销售各类基础性金融产品和金融衍生品:

1、 收益凭证业务:收益凭证是指证券公司发行的,约定本金和收益的偿付与特定标的挂钩的有价证券。特定标的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债权、信用、基金、利率、汇率、指数、期货及基础商品。

2、 收益互换业务:收益互换业务是指证券公司与符合条件的客户约定在未来一定期限内,根据约定数量的名义本金和收益率定期交换收益的行为。其中,交易一方或双方支付的金额将与特定股票、指数等权益类标的的表现挂钩。

3、 场外期权业务:场外期权是指证券公司在场外市场发行的期权产品。期权是指某一标的物的买卖权或选择权。期权买方有权(但无义务)以约定的行权价格在行权日买卖相关标的的交易。期权买方以支付期权费的方式拥有权利;期权卖方收取期权费,并在期权买方选择行权时履行义务。


我们的优势

1、全市场多类型产品研发能力:部门能够设计和运营收益凭证、各类互换产品、结构化私募资管、场外期权等多种产品。

2、多种产品实现程序化报价,提供快速便捷的交易辅助服务。

3、强大的信息优势:通过全国各分支机构获得一手数据,迅速准确地把握市场最新信息,进行集中分析和数据挖掘,服务于产品和客户开发。

4、团队背景和创新能力强:团队人员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来自专业机构柜台业务部等,金融行业从业年限为2-6年,年龄结构为26-36岁,朝气蓬勃且富于创新精神,能够全面把握市场动态,并且迅速对市场做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