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快速开户 软件下载 办公专区

客服热线:95305

当前位置:首页>分支机构>营销委员会>简介

一、我们的服务

1、企业客户全流程跟踪服务

以拟上市企业为目标客群,“九代表”进驻企业深入了解需求;运用集团、公司内外部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进一步实现和增强客户的企业价值,使企业客户、九州共同成长。

2、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资产管理方案

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开发财富整合规划,进行资产管理辅导;可以为客户提供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各类金融产品的合理配置建议,满足客户多方位金融需求。

二、我们的优势

1、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整合资源优势

覆盖全国各省区市三十余家分公司,辐射全国、经纬交织的强大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各分公司全线协同展业,最大化发挥渠道优势,从项目开发、项目落地至后续服务、二次开发、资源深耕,拥有快速收集反馈信息和统筹协调资源的能力,尽显九州营销强大软实力。

2、打造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

以客户关系管理为核心,借助大数据分析、挖掘手段,实施差异化管理,为客户提供精准产品及服务;借助先进的系统平台、开放的产品平台和完备的客户服务平台切实提升服务体验。

3、专业化培训体系,科学合理的“造血”、“保鲜”机制

各分公司具有高素质的一线业务团队,半数人员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整体实行梯队化管理,增强团队战斗力。

4、专业化后援管理团队

以各个专业委员会为依托,为客户准确有效地提供资本市场全产品线服务。